認識我們

關於GO安鑫

GO安鑫設備網隸屬於新鑫股份有限公司,是一提供商用車及各式設備商品之拍賣平台。

在我們逾30年的經驗裡,看到很多客戶在交易管道不公開下,平白增加許多費用,故我們希望提供一個公開透明平台,讓客戶依需求參與拍賣,以合理價格及優質商品讓客戶安心,故取名為GO安鑫,期能讓您「購安心」。

我們擁有各式商品,並於台北、台中、高雄等地進行公開拍賣,商品資訊完全透明化,讓買賣雙方都有價值判斷的衡量基準。

若您有需貨車、遊覽車、設備、營建機具等需求,可至網站上方訊息公告區查詢近期拍賣商品, 或點選右下角小鈴鐺訂閱最新消息,可透過簡訊或電子郵件獲得最新拍賣消息, 若您有任何疑問可至設備網上方諮詢服務留言,本公司會於上班時間請專人回覆。

我們的理念

專業Specialty:
提供專人免費諮詢與服務,超出您的期待。
誠信Sincerity:
我們選擇誠信的客戶,也對客戶誠信。對內外部客戶秉持誠懇踏實、與信守承諾理念,贏得客戶、同事等其他關係人的信賴。
服務Service:
面對客戶,我們的服務是「快速、彈性、雙贏」。以人為本,提供多元服務。

隱私權宣告